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百日周江】Day.24

Day.24

今天周泽楷心血来潮,想要玩点浪漫的。比如壁咚,然后说些情话什么的。想想都有点肉麻。

趁着中午吃饭,大家都走了,周泽楷拽住了往门外走的江波涛,把门嘭地一声关上,把人抵在了门上。江波涛一脸错鄂地看着他。

周泽楷刚想开口,才发现自己太心急了,一时间没想好要说什么,只能干瞪眼,场面极其尴尬。

看到周泽楷这副样子,江波涛大概猜出了怎么回事,略微思考了一下,就把扒在门上的手环在了周泽楷脖子上。

周泽楷的脸蹭地一下,红了。

怎么办呢?随便说点什么吧!

“……喜欢你。”说罢在人嘴上亲了一口,然后周泽楷捂着发烫的脸蹲到了一边。 


================================


诈个尸表明我还是在更新的【泪如雨下

评论(1)
热度(47)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