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百日周江】Day.23

Day.23【调侃需要,bug无视】

轮回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又要开始了。按照规则,每个项目是轮回的人都能报。所以经理啊、清洁工啊什么的,也都会参加。当然,为了保证运动会正常开展,每个人都必须报一个项目或岗位,比如裁判。

轮回经理上次当了裁判,所以这次只能报了一个100米。话说这个经理也不知道是为什么,特地练了一年的短跑,就为了这次能拿个好名次。

哦,好像是因为上次某位周姓队长嘲了他一句“弱鸡”来着。

总之,这位经理现在站在起点处蓄势待发。而周泽楷和江波涛作为这次100米的裁判,在终点静静守着。周泽楷阴着脸看着100米外的某经理,心里又打起了小算盘。

一枪令下,大家冲出了起跑线。经理身轻如燕,居然真的跑了第一。[目瞪口呆.gif]

但周泽楷会放过这个机会吗?当然不会。

“呃,抢跑。”

“小周说,经理你抢跑了,所以成绩不算。”

你特么怎么看出来我抢跑了的?!

经理咬了咬牙,说:“裁判同志,我申请再跑一次。”

周泽楷点头同意了。

休息了一小会儿,经理重新站在了起跑线上,杜明举着手机对着他录起了视频。

又一次枪响。

经理气喘吁吁地跑到终点后,周泽楷一把抓过杜明的手机,把视频拉到最初的几秒,指着屏幕里经理的脚说:“过线。”

“小周说,经理你脚过线了,所以还是不算哦。”江波涛再次“笑容满面”地传达着。

周泽楷我和你什么仇什么怨?!

经理喘着粗气瞪着周泽楷,周泽楷的目光黏在江波涛身上,已经明白了周泽楷意图的江波涛笑盈盈地看着经理。【这画面感……

“这样吧,经理,最后一次,你跑了多少都帮你记上?”江波涛“好心”地说。

经理翻了个白眼,迈着沉重的步伐再次出发。

江波涛适时抬起手臂看了一下时间,顺便用手表反了一束圣光阳光照在经理的脸上。

经理,扑街。

 


“小周啊,为什么要这么折腾经理啊?”

“和我抢人。”

“呃,抢人?谁?”

“你。”

江波涛愣了三秒,然后明白了怎么回事。

“小周你真是……”太可爱了。


评论(1)
热度(49)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