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百日周江】Day.19

Day.19

秋天,还没有穿羽绒的时候,周泽楷在训练室的地上发现了一根鸭毛。

周泽楷盯着那根毛思考了一会儿。突然间想起了什么。

几天前,周泽楷和江波涛在老街边漫无目的地瞎逛,在路边看到一个在卖小鸭子的人。

箱子里几只小鸭子挤在一起叫唤,十分可爱。

周泽楷觉得自己的心都要被萌化了。于是转头认真地看着江波涛的眼睛。

“小周你很喜欢?”江波涛秒懂。

“嗯。”

“那你多看一会儿吧!”

“……”小江你故意的!

周泽楷最后还是没有开口说买,一脸失落地走了。

江波涛当然明白周泽楷想表达什么,看他这么失落,只好解释:俱乐部里不能养小动物,而且也没时间去管。周泽楷只好放弃这个想法。

想到这里,周泽楷眼睛一亮,难道小江为了给我惊喜偷偷买回来了?

周泽楷兴奋地举着那根毛来到江波涛面前。

江波涛看了看,不明所以。

好吧……看来想多了。


评论(4)
热度(42)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