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百日周江】Day.18以及一个小小的声明

Day.18

依旧平世界。

英语口语课上,老师讲得很激动,唾沫横飞。

这次课上,讲的是英语小组讨论。

“对于那些讲的话很多的同学我们可以说什么呢?OK,xxx,let's listen to xxx’s opinions.这一类句子,可以很礼貌地打断对方的话balabalabala…”

江波涛想了想,给黄少天点了个蜡。

“那么如果有一个同学,他不能么说话,很shy的,我们要用鼓励的话来引导他们。比如xxx,what's your opinion?/Would you like to say sth. about...”

江波涛转头看了眼周泽楷,发现周泽楷正好也看向他。

以下两人眼神交流。

“小周,待会儿我就这么来问你吧!”

“不!别!”

“偶尔也自己试着多说点啊。”

“不要!”

“老师都这样说了,给点面子嘛!”

“拒绝!”

最后,出于课堂时间有限的考虑,所有人,包括江波涛,都没有尝试鼓励周泽楷发表看法。


===================================


我发现,我在江周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


那个小小的声明:百日还是在跑的,只不过最近忙这忙那,没时间碰电脑碰手机,没时间打字。所以,会断,但坚决不坑,哪怕要花一年,也是要跑下去的。

最近在屯文,为了防止自己又坑文,写完整篇才会放出来。

之前那个喻黄同床同窗的,正文不会再写了,没力气了。但是有小彩蛋一样的一堆番外小段子之类的,很短的。已经写出来几篇了,放心,虽然文笔渣到飞,但是还是挺甜挺可爱的【你走!!

最后,谢谢关注我的你们,我会努力的。


评论(8)
热度(30)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