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百日周江】Day.17

【今天先说点废话】

首先,昨天的总算圆回来了……

然后,我跟你们说,我原来的同桌现在一口空就跑过来跟我说:“小桌桌我来找你玩了。”……他说,他现在的同桌不理他,无聊死了。我只想说……叫你那么烦哈哈哈哈哈哈被嫌弃了吧,哈哈哈哈哈哈知道我有多好了吧!

然后!他说,你本来就很好。【严肃的】

……我……有点方……

画风不太对啊……啊……

[doge]谁来和我解释一下他是什么意思,为什么我听不懂?


=================================


Day.17【本篇ooc极其严重,请自行避雷!谢谢!【但字数还是比较良心的!

杜明某天突然找周泽楷说,想单挑江波涛,而且还说一定要赢。

周泽楷os:就算你来和我说,你也不可能赢过小江的。

周泽楷面露不屑。

杜明望了望四周,确定周围没有别人以后,举起手上的袋子说:“里面是副队的各种海报!队长你帮帮我!我赢了的话,都给你!”

周泽楷想都没想就点了头。【噫你!

于是江波涛一脸状况外地坐到了电脑前。开战前,他问周泽楷:”小周,你觉得谁会赢?”

“杜明。”

“WTF?”江波涛脸黑了。

然后,那场比赛,周泽楷全程拽着江波涛的袖子,江波涛心非常累。

小周你是有多希望我输?

“小周。”江波涛忍无可忍。

“嗯。”周泽楷无辜地回应。

“放手。”江波涛言简意赅(?!)。

“不。”同上【。

“听话。”江波涛好言相劝。

“不。”同上上。

“小周,你这样我很为难的。”江波涛克制着内心的愤怒。

“……”周泽楷语塞。

“我再说一遍,放手。”江波涛临近爆发。

“……”依旧无语。

“你再怎么努力我也不会原谅你的,放弃吧。”江波涛威胁道。

“别……”周泽楷有点着急了。

“周泽楷……到此为止了,你满意了吗?”江波涛看到无浪倒下,转头看着周泽楷,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嗯……”周泽楷艰难地回答着。

“呵呵。”江波涛冷笑。

“对不起。”QAQ小江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真的真的对不起嘤嘤嘤嘤嘤!!!【咳,这段可以无视……你们当我脑子坏掉了吧】

周泽楷看到江波涛的表情差点当场跪下【bushi!

“告诉我,为什么?”江波涛“心平气和”,一脸“你今天不说清楚就去睡地板而且不许抱着抱枕”。

“T_T”

“……别装可怜!说人话!”

“T^T”

“……喂……”

“TAT”

“……好好好!不睡地板不睡地板!可你总得告诉我到底什么情况啊?”

“海报……”

“¥@、$\^*&#《……”

Q_Q……

一旁的杜•人生赢家•明已经录好了pk过程并且发给了女神以证明自己之前夸下的海口。

评论
热度(34)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