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百日周江】Day.16

Day.16

“小周。”

“嗯。”

“放手。”

“不。”

“听话。”

“不。”

“小周,你这样我很为难的。”

“……”

“我再说一遍,放手。”

“……”

“你再怎么努力我也不会原谅你的,放弃吧。”

“别……”

“周泽楷……到此为止了,你满意了吗?”

“嗯……”

“呵呵。”

“对不起。”

别问我发生了什么,我什么也不想说。


==============================


最近在酝酿一个大坑,坑掉的可能性嘛……就和我现在跑的百日一样,看似能写能凑合,实际前路一片迷茫……关键是因为文废【哦,喻黄的

我跟你们说……同学催着我开这坑,还让我写虐的……我的内心……是崩溃的……我大喻黄怎么可以虐?!嘤!我不开心!【所以你就来虐周江???

不,不要不要不要不要虐……明天试着重组一下?……我看看能不能扳回来……



评论
热度(24)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