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百日周江】Day.13

Day.13

周泽楷私下里收集了很多江波涛的周边,包括书签海报什么的。【跪求小江写真集!【你走

为了不让江波涛发现,周泽楷想尽一切办法把这些藏在家里(yooooooooo)和俱乐部各处。

最近周泽楷又新买了一堆新的周边,用黑色的垃圾袋装着。因为觉得这样挺安全,所以似乎有点疏忽了【小周那个是垃圾袋啊垃圾袋!】,把它放在了训练室门口,自己先离开了。

等周泽楷气喘吁吁地跑回来时,门口的袋子不见了。

0.0……QAQ?!

周泽楷情绪低落地过了一个下午,接近吃饭的时候,江波涛突然集合了众人,十分严肃(并不),说:“中午的时候,清洁工大妈来过。”

周泽楷心里咯噔一声。

“当时有人把垃圾袋放在门口,大妈还抱怨我们太懒。本来她想收走那袋子的,被我拦下了。”江波涛扫了一眼众人,笑容满面地说:“好了,坦白从宽,谁放的?”

周泽楷埋着头,默默地举起了手。

所有人看了周泽楷一眼,又看了看江波涛,默默地在心里点了个蜡。

江波涛笑得更灿烂了,用和善的语气说:“小周,我们……谈谈?”

周泽楷默默地点了点头。

【江波涛表示有张海报拍得不够帅于是没收了【bushi


=================================


我们班的语文暑假作业

收垃圾的

收走了

语文老师说

一定要他

找出来

还要面谈损失……

我好想笑……

ps.现在书找到了,作文纸还是没找到……

评论(2)
热度(40)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