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百日周江】Day.12

Day.12【我好像在骗更的路上越走越远了【bu

电影结束的时候,差不多是中午了。

周泽楷和江波涛下了几层楼,走进一家米线店。

完全没有偶像包袱的两人十分淡定地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开始研究菜单。

这家店是三种不同店的合体,卖的东西自然种类多。周泽楷考虑了半天,点了一碗原味招牌过桥米线,而江波涛点了雪花肥牛重庆小面。

此时江波涛还没有意识到自己作了个大死。

店里虽然人多,但效率还是挺高的。不一会儿,两人点的东西就端上来了。

江波涛拌了拌面,夹起一撮(?)尝了一口。

两行清泪流了下来。

这面,是麻辣的,而江波涛,只能吃微辣的。【我又在胡说八道了】

周泽楷万分无语地将自己的米线,推给了江波涛,自己埋头吃面。


==============================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这个作者还要骗更多久?

嗯……明后两天断更……嘤……

评论(2)
热度(24)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