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百日周江】Day.11

Day.11【今天依旧是骗更的【bu

离电影开始还有好一会儿,周泽楷和江波涛商讨了半天决定还是在商场内到处转转。

不过两个男人逛商场,这画面有点美,我都不忍心描述【ni。

逛着逛着,时间差不多了,两人风风火火地赶回电影院。

周泽楷跑去买了一桶爆米花【你就知道吃】,江波涛跑去租了条毯子【居家好男人】

我绝对不会说,这两人进场以后就一直在抢毯子,顺便爆手速抢爆米花。


==============================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你们有在认真看电影吗喂!!

评论(2)
热度(22)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