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百日周江】Day.10

Day.10【今后两天都是骗更的【bu

“大清早的吵什么吵?”隔壁的孙翔表示不满,冲出来怒吼。

然后吴启召集了其他小伙伴绘声绘色地描述了自己所看到一切。

方明华倒是很淡定,一语中的:“我说启儿,今天放假,他们只是出去玩儿而已,有必要这么慌张吗?他们又不是没干过这事。”

“出去玩儿居然不叫上我们?!”孙翔同志你的重点呢?

“……你难道想被闪瞎吗?好不容易放个假让眼睛休息休息不行吗?”来自吕泊远的友好提醒。

另一边。

江波涛和周泽楷已经到了商场顶层的影视城内。

“小周,你想看哪个?”江·选择恐惧症·波涛问。

“你选。”周·我不知道要看什么·泽楷回答。

“……这个?”江·随便点一个好了·波涛问。

“好。”周·小江你开心就好·泽楷回答。

……好草率的感觉啊,所以是临时起意吗?【是【你走。


==============================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他们到底去看了什么呢?

评论(2)
热度(23)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