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百日周江】Day.8

Day.8

今天我们还是来讲讲平行世界的事【泥垢【因为我心塞

还是那个任性的班主任,她任性地拖了堂【……有点想接动次打次】,而且还是上午最后一节课,简直惨无人道。

江波涛和周泽楷看着食堂那长长的队伍,决定转战小卖部。

两人一前一后进了人来人往(?)的小卖部,江波涛思考了一会儿,买好了东西,转头问:“小周你呢?”

……嗯?人呢?woc小周呢?

望着拥挤的小店,江波涛的眼神在人群中,飞快地扫来扫去。无奈人实在太多,纵使周泽楷那张脸再帅也没办法一下子找到。

江波涛放弃寻找【喂你怎么能放弃!】,走到店门口默默地等着。

过了一小会儿,周泽楷一脸满足地捧着吃的出来了。

江波涛笑着说:“一转头就不见了,我还以为你丢了。”

【周泽楷内心os:我方向感有这么不好吗?】

周泽楷举了举手上的东西:“最后一个。”

“哦……”

大概能想象到小周两眼放光地冲向柜台的情景了……


============================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周泽楷到底买了什么呢?到底是什么样的食物让他不顾一切、哪怕抛弃江波涛也要抢到最后一个呢?【严肃的记者脸】

嘛……我怎么知道……

今天小白店也挤成doge。

↑如果你能知道我说的小白店(/小黑店)到底是什么的话,也应该知道本人的具体地理位置了……【就是小卖部的称呼啦也没什么

今天废话又多了!咳!

【我可是自带弹幕的男人!【bushi

评论(4)
热度(27)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