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百日周江】Day.7

Day.7

今天我们来讲一讲平行世界的事【啥】

周泽楷和江波涛是同班同学。(你们猜是小学还是初中还是高中?)

新学期到了,班主任十分任性地决定,换座位。重新安排座位的时候,周泽楷几乎是全程用QAQ的表情看着江波涛。

【不想和小江分开坐!】

江波涛揉了揉太阳穴,然后英勇地站了起来。

“老师我有一个请求。”

“什么?”

“我想这学期还是和小周一起坐。”

【同学们举起了火把】

“江波涛同学,老师帮你们换座位就是想让你们能和不同的同学做同桌,因为同桌之间太熟悉的话,上课会讲话、会受影响,再说你们都是高中生了,不至于……”班主任一本道技能发动。

江波涛笑了笑,被动嘴炮技能触发。

“老师,我和小周一直都很认真,一个学年下来从没有在上课讲过话。”

“嗯,这倒是,但是……”

“老师,我和小周的选科是一样的,坐在一起的话方便讨论,这样不是更好?”

班主任刚想反驳,被江波涛抢了先。

“老师,好像现在能轻松一点和小周正常交流讨论的,只有我了。”

“……”

“而且如果小周和别人坐在一起,恐怕,有时候不太方便啊。”【这句话有歧义!沉思状】

“……”

班主任完败。

江波涛交际力max√。

周泽楷同学们仇视的眼神中欢天喜地地挪回了江波涛旁边,恨不得当即就给江波涛一个熊抱。

没办法,人家男朋友就是叼【bushi


=============================


换你妹的座位!!!!!!QAQ劳资不要换座位!!!!!!还我同桌!!!!!!我还要和他打架!!!!!!我还没和他分出胜负!!!!!!

被班主任强拆了……委屈地蹲墙角,默默地求小红心小蓝手刷刷刷,求粉求评论求聊天求安慰……【贪心的我没救了【泥奏凯


评论(10)
热度(46)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