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百日周江】Day.5

Day.5

今天我们来讲讲床♂上的事。

……

好吧你们别想太多,我那么纯洁【pi。

夏天过去了,可是天气还没有完全冷下来,处于盖着被子热,不盖又冷的尴尬阶段。

周泽楷在床上来回翻了好几个身,决定拿被单稍微盖一下。因为种种原因(其实是懒),被单是叠好了放在他和江波涛的枕头之间的。

周泽楷摸索着找到了一角,然后用力一抽。

紧接着就听到“哐”的一声,以及江波涛无奈的声音:

“小周,你抢我枕头干嘛……”

“诶?!?!”周泽楷抱着江波涛的枕头在黑暗中凌乱。


================================


你们感受一下,我妈说要拿被单然后毫不犹豫地抽走了我的枕头时,我的感受……我告诉你们,我当时笑成狗……

评论(5)
热度(46)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