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喻黄】队长风波【名字不是重点】

其实我有脑补过好几个告白的场景,有黄少的,有喻队的,然而最后实在是觉得不让他们两个一开始就在一起简直对不起观众。

 

好吧我承认其实是我太狂躁了233333

 

于是,这一篇事情很简单粗暴,但是写了很长,希望你们不要嫌弃!!!一定要耐心地看下去。

 

顺便剧情感觉十分跳跃,还有,写的时候,全程痴汉笑,所以笔没收住!如果雷到了实在抱歉!___(:3」𠃋)____

 

那么就这样,祝愉www

 


 

==============手动拉线==============

 


 

蓝雨内部。

 

“诶诶诶,黄少,听说了没,那个喻文州被选出来做队长了啊!”

 

“废话当然听说了!那个吊车尾居然能当上队长!我靠我不服啊!凭什么他来做队长我就只能当副队长啊?明显我比他厉害不知道多少好吗?”

 

“就是啊,他来当队长,那蓝雨还有希望吗?”

 

这话虽说是夸张了点,但是,确实,在操作上,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差距不是一点点。而现在,大家因为一个曾经的吊车尾当上了队长而不爽,又想巴结(?)黄少天,于是才有了此番对话。

 

黄少天哪咽得下这口气,暗骂一声,随后叫嚣着要去找喻文州理论,直接气冲冲地进了休息室,那里只有喻文州在。

 

其实黄少天并不是真的讨厌喻文州,说实话有时候他觉得喻文州人很不错,又温柔又有耐心。

 

但是喻文州当上队长是黄少天始料未及的,所以,单纯冲着心里不服气这一点,黄少天也要去找喻文州好好理论理论。

 

队员们见到这情况,先是一愣,之后便是抱着看戏的心态想要到门口去一看究竟。

 

但是喻文州似乎早就计算好了一切,待黄少天冲进休息室,众人凑到门口时,喻文州出现在门口,脸上带着处变不惊的微笑,然后,在众人的注视下,把门关上了。

 

对,关上了。

 

天啦这什么情况?!众人站在休息室门口不知道是该留在这守着还是先离开。

 

反正黄少出马向来战果累累,这次就算不能看到全过程,那结果肯定也是一样的。

 

众人十分天真的这样想着,毕竟喻文州一直那么温顺很好欺负的样子。嗯?是不是……有哪里不对?不管了,副队,等你好消息啊!

 

众人此时显然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休息室内。

 

喻文州顺手锁好了门。黄少天听到上锁的声音顿时跳了起来:“喻文州你关门就关门,干嘛还锁上了?!”

 

喻文州转过身,笑着看向一脸惊讶的黄少天,开口道:“少天不是来找我谈事情么?我可不想中途有人进来打扰。”

 

 

 

他们可都等着看好戏呢。你倒好居然把人关上了还上了锁。看我今天不整死你!黄少天默默地想着。

 

喻文州见黄少天没动静,便朝他走去,轻叩了一下他的脑袋:“想什么呢?坐吧。”

 

“我靠喻文州你为啥敲我?!”这不是重点!!

 

“坐下再说。还有,少天你应该改口叫队长了。”喻文州依旧保持着那温柔的笑,在黄少天面前坐下,“少天来找我,有什么事。”

 

其实喻文州知道是什么事。

 

黄少天十分随意地坐在了喻文州对面。

 

“喻文州,首先我得恭喜你啊!运气居然还是这么好,还当上队长了。”黄少天一脸嘲讽地望着对面的人,“诶我说我怎么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呢?你看啊,你手速是我们当中最慢的,每次阶段选拔你又都是惊险过关,就这样你还当上队长了我还真是自愧不如啊!”

 

黄少天一上来就放大招,喻文州心里自然有对策,既来之,则安之。

 

“呵呵,谢谢少天夸奖,我也觉得,有时候,我的运气还不错呢!”

 

“我靠靠靠靠靠!喻文州你居然不生气吗?你是真的没听懂我的话还是故意这样气我的啊?难道要我说得再清楚一点吗?你知不知道我现在很不爽啊?我……你、你要干嘛?”

 

喻文州突然站了起来,开始靠近黄少天。

 

黄少天马上警觉了起来,喻文州一直是很温柔的那种,所以总是能在不知不觉中把人坑到崩溃,这让他不得不提高警惕。

 

然而只是提高警惕是没有用的。

 

“喻文州我警告你!不许再靠近了!停停停!站那别动!我靠!”黄少天看着喻文州一步步走来有点慌了神,脑中充斥着各种奇怪的想法。别这么没出息啊!黄少天暗自想道。

 

喻文州脸上挂着温和的笑,突然将双手分别撑到黄少天脑袋两旁,撑在了沙发背上。

 

“少天,我刚才说,要叫队长。没听见吗?”

 

“喻文州你别靠那么近!”

 

“少天,听说你最近一直在到处打听我的事。”

 

“我那是为了了解敌方的情况!!!”

 

“少天,每次在食堂,你好像都一直不时地往我这边看啊,就那么在意吗?”

 

“卧槽!!!我那是看你不爽!!!瞪你几眼怎么了?!还有你别靠那么近啊喂!!!”

 

“呵。”喻文州看着黄少天涨红的脸和惊慌失措地解释的样子,一下子笑出声来。

 

“喻文州你笑什么啊?有什么好笑的!!!”黄少天此时已经有点崩溃的感觉了。

 

为什么明明是自己来找他麻烦却好像反而被他调戏了啊?!不对不对!黄少天你在想什么呢?!好好反击啊!!

 

顿了顿,调整了一下情绪,黄少天用略带颤抖的声音努力地提高音调说道:“我说喻文州啊,你一上来又是锁门又是撑沙发的,你不会是喜欢我吧?”

 

“嗯。”喻文州的脸上没有丝毫波澜。

 

“?!?!?!?!?!!!!!!//////////////”黄少天大脑当机了。

 

什么?!我只是随便一问啊!!!怎么就答应了呢?!他是开玩笑的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对!!!一定是开玩笑的!我可是男的啊!可是他不像是会开这种玩笑的人啊!不对!他也不像是断袖啊!卧槽我在想什么呢!他他他他他、他刚才真的是在回答我的问题吗?呃虽、虽然他确实很温柔人也很好,平时对我也不差,有时候在一起还是很愉快的……卧槽!!!不对不对!!我怎么会想这些东西呢我明明是来嘲讽他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谁来救救我?!?!!

 

“少天?”

 

“啊?什、什么?怎么了……”黄少天转过头避开喻文州那深不见底的眼睛,强行稳定情绪,“喻文州你可别开这种玩笑啊!我告诉你我可是会当真的啊!小心我把这件事说出去!”

 

但是黄少天是绝对不会把这么羞耻的事说出去的。

 

“少天,我最后再说一次哦,叫。队。长。”

 

“………………队、队长!我求你了你放过我吧!我错了!我不应该来找你麻烦的队长!”黄少天再也忍不住了。还能说什么,遇到这样的男人,还是从了吧……

 

“乖。”喻文州顺手揉了揉黄少天软蓬蓬的头发,起身站开一些。

 

然而我们的黄少天先生此时脑中还是一片乱码,关键是!喻文州站远一点以后,他家居然感觉有那么一点点小失落!黄少天你堕落了……

 

“队长……那我先出去了!”黄少天此时只想快一点离开这里去冷静一下。

 

“好。”

 

休息室的门开了。

 

众人立刻围了上来。但是,有哪里不对劲。

 

黄少天红着脸,躲躲闪闪地避开众人的目光。

 

喻文州出现在门口,背靠在门边,带着一成不变的笑容,仿佛在宣战。

 

这时候,众人发挥了一种精神,叫作:不怕死的上!

 

嗯,真的有人上前去。

 

刚走到门口,黄少天突然出现横在了两人之间。

 

不怕死的:“?”

 

黄少天:“……想找队长理论,先、先过我这一关!……”

 

众人以及不怕死的:“?????????!!!!!!!!!!!!”

 

众人看向黄少天。

 

黄少天:////////////////////

 

众人看向喻文州。

 

喻文州:^_^

 

众人:………………………………………………【戴墨镜】

 

好吧。虽然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既然正副队长都谈♂好♂了,那就这样吧。

 

但是看起来之后再也没机会摘墨镜了。

 

 

 

End.

 


 

==============手动拉线==============

 


 

有错字请告诉我,求轻喷w

评论
热度(32)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