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多cp】如果各位荣耀大神们突然开始刷论坛

脑洞并非大,而是歪!

ooc(我认为极其)严重慎戳!会有漏洞请尽量无视

【(我认为都是很老很老的)老梗】

不喜请及时绕道【不要欺负我233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要表达什么】

【你们确定继续看?好吧,准备好】


=============手动拉线=============


嗯,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如果各位荣耀大神们突然开始刷论坛(腐)了会发生什么?


—喻黄—

       “我靠靠靠靠队长你来看看,现在的妹子怎么一个比一个凶残?这种东西是人写出来的吗?!简直丧心病狂泯灭人性丧尽天良啊!而且她们明显偏心队长你啊,为什么每次都是队长把我控制得死死的我就只能忍气吞声啊?我不服!好歹我也是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剑圣怎么能……”

       黄少天突然不说话了,因为他感觉突然有些背脊发凉。

        “少天想反攻?”喻文州在黄少天身后面带微笑,用一种令人琢磨不透的语气问道。

       “我去队长你不要突然凑过来啊差点吓死我,还有还有,队长你说话的时候能不能不要这样看着我我总觉得有点瘆人……”

       “……等一下队长,你刚才那句话……?!?!?!”

       ^_^好了,接下来的事参考论坛内容,可自行脑补不谢。

      【好吧其实是我懒】


—周江—

       “队长你在看什么?”江波涛一进训练室看到只有周泽楷一个人坐在电脑前,他没有在训练而是在看网页,于是有些好奇地问了一句顺便凑上去看了一眼。

       “……”周泽楷并没有说话。

       “荣耀论坛?……队长你现在看的是……”江波涛怀疑自己昨晚没睡好眼花了。

       “呃……我和你……”周泽楷垂下眼,默默地说了这几个字,脸上竟有些泛红。

       江波涛闻言,没有说什么,只是安静地又扫了一眼屏幕上的内容。

       “江……”周泽楷突然开口了。

       “队长,她们这是写写闹着玩的,你不必放在心上。”江波涛以为周泽楷不喜欢这些,连忙这样解释。然而江波涛心里对此十分纠结,说实话他最近对于队长的看法发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

       就在这时,周泽楷又开口了:“想要。”依旧十分简短,但是却十分坚定,不容置疑。

       江波涛几乎想都没想毫不犹豫地把周泽楷揽进怀里,将唇贴了上去。

       自家队长都发话了,自己还纠结什么。

       嗯,小周的嘴唇好软啊///▽///

     【其实我也很想感受一下【你走

       

—张韩—

       韩文清十分郁闷地看着屏幕上的一排排字,眉头皱得特别紧。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考虑了一会儿,下定决心了似的握紧了拳头,沉住气说道:“张新杰你过来一下。”

       队员们回头张望。

       韩文清狠狠地瞪了一眼。

       队员们认真训练。

       ……

       张新杰走过来:“韩队什么事?”

       韩文清指了指电脑上的文章。

       张新杰快速扫完全文,推了推眼镜:“这篇文章我看过,我统计了一下,全文包括标点不加番外一共3413个字,但是其中,共有3处标点缺漏,一个是右括号,还有两个是引号。所以我认为作者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态度并不严谨,而且有地方处理得非常敷衍。”

       韩文清:“……”

       韩队的内心:张新杰你快告诉我为什么你会一脸淡定地说你看过,然后还一本正经地统计分析,而且关注点还那么奇怪。


—昊翔—

       今天轮回和呼啸基本已经炸开了。

       先是呼啸几个闲得肉疼的队员在逛论坛时看到没头脑和不高兴组合便满怀恶意地告诉了唐昊,唐昊炸了:【我是你们的队长啊喂!】

       唐昊:“我和孙翔有半毛钱关系吗?!他那么二我那么帅,明显我比他好不知道多少倍,他也就配在一旁装装傻喝喝六个核桃。你们都怎么想的?!”

       孙翔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为啥最近总打喷嚏?一定是粉丝们太想我了!诶等等,难道是我抵抗力变弱了?”

       一旁的江波涛默默地递上六个核桃。

       孙翔:【江副你这是?!】

      【六个核桃要被玩坏了!我先闪!!


—杜明—(诶?)

        话说各战队的某些选手被强行掰弯,只有杜明的画风一直很正常。

        杜明一边暗自庆幸一边手贱(?)打开了论坛,心里想着:【还是我比较正直。】

        杜明幸灾乐祸地翻着页,看着论坛里各种奇怪的cp,其中还,包括杜柔。哦,这个不奇怪。

        不过杜明的没能乐多久,因为他完全低估了论坛中人丧心病狂的程度。

        所以说,就在杜明继续向下翻页的时候,他突然手抖把鼠标甩了出去。

        愣了半晌,突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仁不让之势关了电脑。

       他只是看到了一篇亮瞎眼的文。

      【#开更#同人文:轮回杜】

        论坛的水太深,还是不要趟的好。

       【心疼……这篇文真的很厉害……真的……】


=============手动拉线=============


这个在空间里发过,搬过来是因为我最近懒……不是很想码字……

这么水我又不敢打tag了……

有错字告诉我……

评论(6)
热度(20)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