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喻黄】信号太差怪我咯【题目才不是重点】

【由于一开始写的有点啰嗦我怕你们看不下去,于是删减了,希望不要影响效果】【好吧是有点影响效果。。。嘤嘤嘤。。。】

=================手动拉线==================

话说近来黄少天的人品实在令人忧虑,不管走到哪里信号永远都渣得不行。而喻文州的手速虽不见提升,但信号强度就能甩黄少天10条街。

某天黄少天生病了,请假呆在寝室躺在床上整个人都感觉不太好,偏偏卢翰文小朋友又心血来潮嘲讽一了下,黄少天心情那叫一个郁闷,只好找喻文州诉苦。

于是……QQ小窗……

黄少天:诶队长,我现在好难受啊,浑身上下都不对劲。

喻文州:少天,生病了就好好休息,别玩手机了。

【然后就发生状况了……】

黄少天:好的好的队长你就让我再玩一会儿,就一会儿【未发送】

黄少天:队长我跟你说小卢最近学坏了!他居然跑过来嘲讽我!【未发送】

黄少天:他说今天训练室特别安静,竟然还说让我多生病几天这样就能好好训练了,小卢是不是被带坏了啊。【未发送】

黄少天:本剑圣偶尔生一下病怎么了?像我这样体质强壮的人怎么可能这么弱?生病肯定分分钟就会好起来的!【未发送】

黄少天:还说什么让我多生几天病安静一下【未发送】

黄少天:我偏不!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反正你拿我没辙

喻文州:……

【打完一通字的黄少天猛然间发现自己那么多条信息居然只发出去几条,而且还是很不妙的几条,心中顿时万匹羊驼奔腾而去。】

黄少天:队长!不是这样的!你听我解释!【未发送】

黄少天:有好多条没发出去所以不是你想的那样的!【未发送】

黄少天:我去怎么还是发不出去?!?!【未发送】

喻文州:别耍小孩子脾气了,乖

黄少天:我草泥马!!!

喻文州:……

【黄少天还在垂死挣扎。】

黄少天:不不不队长!!!我这网不好真的!【未发送】

喻文州:少天你敢不敢再说一遍?

黄少天:我了个槽这到底怎么回事啊!【未发送】

黄少天: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喻文州:……看来少天最近欠调教。^_^

黄少天:……………………………………………………………………………………………………………………………………………………………………………………………………………………………………………………………………………………【未发送】

【我们来看看完整版的喻队视角】

黄少天:诶队长,我现在好难受啊,浑身上下都不对劲。

喻文州:少天,生病了就好好休息,别玩手机了。

黄少天:我偏不!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反正你拿我没辙

喻文州:……喻文州:别耍小孩子脾气了,乖

黄少天:我草泥马!!!

喻文州:……

喻文州:少天你敢不敢再说一遍?

黄少天: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喻文州:……看来少天最近欠调教。^_^

=================手动拉线==================

【看来黄少天要再多请几天假了。】

【默默给少天点根蜡。】

【下次再也不作死删东西了……………………】

【脑洞来自一直被手机信号折磨到死的作者,对没错就是我】

评论
热度(24)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