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江周】理想与现实


§作者有病系列,纯属搞搞笑

§也可能一点也不好笑反而很尴尬

§尴尬的话,默默点出去,然后竖个中指意思意思就好了,不用告诉我了。我有尴尬癌……







01.

自从两人确定了关系,江波涛和周泽楷就总会偷偷摸摸地,趁别人不注意时做些小动作。

上午的训练结束了,江波涛等着队友们关掉训练软件,一个个走出训练室,自己的思绪却飘到了别的地方。

在脑内脑补出了自己挑起周泽楷的下巴,而对方用雾蒙蒙的眼睛看着他,脸上染上一抹红的样子后,江波涛吞了吞口水,拉住了准备和他一起去食堂的周泽楷。

江波涛把他拉到自己面前,背对着门口,在心里默默想好了要说的台词,然后用右手食指挑起了周泽楷的下巴。

“……江?”

周泽楷顺从地抬起了头。

然而江波涛什么都没说,只是僵硬地保持住了动作。

江波涛:糟糕,高估了自己的身高!

周泽楷盯着天花板看了一会儿,发觉江波涛还是没有下一步动作,便又问了一句:“脖子上……有东西……?”

江波涛沉默了一会儿,把手放到周泽楷肩上拍了拍:“没有,是我看错了。”

从门口经过的经理发现了这两个人,由于角度问题看不清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他的直觉告诉他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

于是经理一个箭步冲到他们面前将两人分开,然后用尽全身力气喊到——

“小江冷静啊!!!不要因为小周比你帅就想不开要掐死他啊啊啊啊啊!!!”






02.

“小周,你也太不小心了,出个门不带墨镜也就算了,连帽子也不带,是打算被人围观吗?”

江波涛看着前来迎接他的周泽楷,埋怨着。

周泽楷撇撇嘴,有些不开心。

江波涛抓着他的手继续说:“诶,虽然这里不是荣耀粉的高密度聚集地,但是你也不能这么毫无防备啊?算了算了,你放心,待会儿一旦有人认出你来了,我立刻就带你跑,绝对不会让你落入迷妹们的魔爪的!”

看着江波涛一脸认真的样子,周泽楷没好意思拆穿他。

……

接下来的一个小时内他们大摇大摆地在街上疯狂刷脸然后没有一个人认出来。

江波涛:“……小周,你今天出门的方式可能不对,你回宾馆刷新一下?”

周泽楷:mdzz






03.

轮回粉丝见面会正如火如荼地举行,意想不到的一幕出现了。

一位头染金发的青年十分激动地握着周泽楷的手叽叽呱呱地说着,表情十分激动。

周泽楷保持着最完美的微笑看着对方,然而内心崩溃。

他在说什么?我该怎么办?小江说不知道该干什么的时候只要微笑就好了。好,那就笑好了。

方明华抽了个空往周泽楷这看了一眼,诶呀,看来遇到麻烦了。

“小周你别急,我去叫副队来。”

方明华凑过来悄悄地说了一句,转身去找江波涛。

“小江啊!小周那边遇到一个外国小伙子,你过去帮帮忙吧?”

“哦?好,我去看看。”

江波涛这边和粉丝们打了个招呼,往周泽楷那走过去。对于自己的英语,江波涛还是有点信心的,简单日常对话还是可以的。

终于站到了周泽楷旁边,江波涛看到了那位金发青年。

“Hello?Are you Captain Chou's fan?”

然后小青年说出了一口流利的意大利语。

“……???”

江波涛懵逼。然而周泽楷还在用感激的眼神看着他,方明华还在用鼓励的眼神看着他。

江波涛硬着头皮继续用干瘪的英语说:“Em……Thank you.We will work harder to gain better achievement.”

江波涛说完这句话,内心十分紧张。他听懂了吗?我有没有用错词?有没有语法错误?算了不管了反正我什么都不知道小哥求你给点面子赶紧走吧!

然后那个青年愣了一小会儿,用手挠挠头,嘿嘿地傻笑了一会儿,被维持秩序地工作人员请走了。

“江,好厉害!”

“呵呵,没有没有,我都瞎说的。”

“那还是好厉害!”

方明华适时过来凑个热闹:“不愧是小江,果然是精通九国语言啊?太厉害了,刚才那是什么语?西班牙语?德语?”

江波涛内心暗暗发誓,绝对要制裁那个散播谣言、说他精通九国语言的人。

一旁的孙翔打了个喷嚏:“阿嚏!……感冒了?回去要加件衣服。”






04.

俱乐部放假,江波涛和周泽楷一起去商城,因为不用担心被大范围地认出来,所以两人逛得也算开心。

逛到三楼,周泽楷一眼就发现了墙角的抓娃娃机,以及里面的企鹅玩偶。周泽楷眼前一亮,拉上江波涛来到机器面前。

“小周想抓这个啊?”

点头。

“好吧好吧,我帮你去换游戏币。”

江波涛离开了一会儿又回来了,帮周泽楷投了币。

“小周加油啊!不要辜负职业选手的称呼啊!”

周泽楷认真地点头,认真地操作,认真地盯着机械爪子落下,准确无误地套在了玩偶上。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可以可以,能抓到!”

然后机械爪子从玩偶身上滑了上去。

“……对不起,小周,你在抓一次吧,这次我不毒奶了。”

于是周泽楷又一次投入了抓娃娃事业。

然而历史总是惊人地相似,在无数次失败之后……

“小周……别难过,不是你的错……我们去柜台买一个玩偶好了……”

回去之后,孙翔看到了周泽楷手上的企鹅玩偶,大吃一惊:“我靠,周泽楷!这是不是xx商城的抓娃娃机里面的!你居然抓到了?!?!”

周泽楷,愣了一秒,然后嗯了一声,顺便拽走了江波涛。

“放心,小周,我一定不会告诉他柜台有卖的。”






05.

轮回是个和谐有爱的大家庭,为了维持队内和谐友好的气氛,杜明提出要玩真心话大冒险放松心情。

于是,杜明准备卡牌,方明华提供场地,轮回众一线队员齐聚,其乐融融地玩游戏。

江波涛觉得这确实是个好主意,顿感欣慰,决定要减少杜明的加训时间。

当指针晃晃悠悠地指向周泽楷的时候,周泽楷紧张极了,江波涛也紧张极了。

周泽楷纠结了一会儿:“大冒险?”

好极了小周!江波涛暗想,按套路,这个时候应该让周泽楷和自己十指相扣深情对视十秒,然后轮回众人喊烧烧烧。

杜明潇洒地一抽卡,大声地念出了上面的字:“请蹲在凳子上作便秘状!”

周泽楷面露惊恐。

轮回众笑到抽搐。

江波涛开始磨刀:很好,杜明,你已经死了,等着加训到原地升天吧!!!






06.

江波涛最近总会收到一个不知名小粉丝发的各种同人文,无一例外都是江周。本来江波涛的内心是拒绝的,但是自从看了一眼以后就有点根本停不下来的趋势。

文章里的周泽楷软萌可爱,违和感确实是有,但也还可以接受,尤其是有几篇文不约而同地提到了周泽楷的呆毛。比如,他的呆毛会随着心情摆动,还会摆成爱心的形状。

好可爱啊!

江波涛十分心动,他转向周泽楷,看向了对方的头顶。

江波涛十分失望,周泽楷的头发被梳得整整齐齐的,每一根头发都服服贴贴的。

江波涛动起了歪心思:“小周,你不要动哦!”

趁着周泽楷还没反应过来,江波涛大爆手速对周泽楷的头发上下其手,过了一会儿,周泽楷头上被搓起了一撮颤颤微微的的呆毛。

“咔嚓!”

发微博!完美!

周泽楷:……我是谁?我在哪?他对我的头发做了什么???







07.

某次轮回庆功宴,因为心情不错,周泽楷和江波涛都喝了不少。但周泽楷的酒量稍差一些,没多久便出现了醉意。

“小周?不行了就不要再喝了。”

“谁、谁说我不行!不准说我不行!”

“……”好了,看来这下是真醉了。

江波涛只好和队员们打招呼,带着周泽楷先行一步回俱乐部了。

出租车上,周泽楷就开始不安分了,小爪子在江波涛胸前肚子上到处乱摸,要不是江波涛眼疾手快抓住那双手,周泽楷罪恶的爪子能直接伸到他衣服里面去。

司机听到后排周泽楷发出的“呜哩呜噜”的声音,时不时地从后视镜看个一两眼,表情古怪。

江波涛只好无奈地解释:“咳,不好意思啊,见笑了,他喝太多了发酒疯呢!”

司机最终没有把那句“不你们俩看起来都gay里gay气的不要解释了”说出来。

回到宿舍房间,江波涛刚把周泽楷丢到床上,还没来得及抱怨他太重,就被周泽楷搂住了脖子。

两个人都喝了不少酒,这会儿吻在一起,动作也比平时热烈了一些。周泽楷迷迷糊糊地和江波涛一阵乱啃,手也往下移去,摸上了江波涛的裤腰。

“唔……小周,你等会儿,我去锁一下门。”

江波涛表面淡定,内心汹涌澎湃。

酒后乱/性,想想就兴奋,早就想试一次了。

江波涛怀着激动忐忑的心情锁门回来,再次附上周泽楷的嘴唇,却没有得到对方的回应。

“小周?”

“zzzzZ”

“……”







08.

凑齐偶数。

完美。









-End-

评论(9)
热度(62)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