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什么时候我不见了,那可能就是死了吧。那当然哪天复活了也不是不可能对吧ԅ(¯ㅂ¯ԅ)

你好这里孤舟/真子,只是个讲故事的,没有文笔。
拉灯小能手,开不开车看我的肾(。
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给我意见建议的人。

微博@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喻黄w江周w郁泪
cp洁癖症很!严!重! 可逆不可拆。
全职高手原著党,不粉动画及电影。
不粉叶修。

【周江】吃我周江安利!07

吐血回归(。

你们是不是已经忘记前文了?没错我也忘了(ni

前文戳tag:吃我周江安利!


07.(那个,这不是一篇正经文,人物也涉及江和周以外的,ooc也难免,希望观众老爷们能谅解orz)

周泽楷回了江波涛一个尴尬的微笑,然后爬起来穿好外套,拉着江波涛的手臂往宿舍外走。

没走几步,周泽楷就感觉江波涛在向后用力。他不解地回过头,对上江波涛一个微妙的表情:“小周……你能不能先放开我,我上个厕所。”

“……嗯!”

好尴尬。这是两个人当下一致的想法,但是出发点不同。

江波涛走进卫生间就直接进了隔间,双手撑在隔间门上思考人生。

任谁也不可能在面对周泽楷近距离的一张高清帅脸时内心毫无波动,而江波涛内心的波动不仅仅是因为周泽楷长得帅,还有一些别的因素在里面。

他说不上这是一种什么感觉,但是当他醒来,看到周泽楷毫无防备地睡在自己面前时,他承认自己心脏似乎漏了一拍。应该说是为自己有和周泽楷如此特殊又亲密的关系而感到小得意吗?你看,全天下的小迷妹有哪个不希望能和心目中的男神亲切交谈朝夕相处?但又好像不仅仅是这样,而是一种更加强烈一些的满足感。

江波涛思考了一会儿,为自己的矫情感到羞愧,并最终(强行)决定把这一切归结于周泽楷帅绝人寰的脸以及值得依靠的操作技术。

想妥了这一点,江波涛十分轻松地走出了隔间,然后转眼就看到周泽楷正在解手。

周泽楷听到动静转过头来,和江波涛对视了两秒,而后大爆手速拉起了拉链,去洗了个手。

江波涛抬手搓了搓自己红起来的脸。

有什么好脸红的!没志气!又不是没见过这种场面!江波涛在心里嫌弃自己,一边象征性地也去洗了洗手,然后由着周泽楷拉着他去了训练室。

“诶哟哟,队长副队,你们来就来了,别带着狗粮一起来好不好,每天训练就很辛苦了,可怜可怜我们这群单身狗吧!”

杜明是首先叫起来的,要不是表情太夸张,几乎要让人信以为真。

方明华在周泽楷和江波涛之后进来,听到杜明的话,毫不留情地补刀子:“单身狗别带我啊,我和我老婆恩爱着呢!”

“嗷!有异性没人性!”

江波涛听了忍不住要笑:“哪有那么夸张,还有,杜明你想象力太丰富了,不要脑补过度啊!”

周泽楷不爽,拉着江波涛走到位子边上帮他和自己开了电脑。

“训练吧。”

“嗯,对,大家都别扯皮了,先好好训练。”江波涛非常尽责地进行扩写工作,阻止了一帮人的起哄。

训练时间一晃而过,周泽楷的心思也早就不在训练上了。他建了一个讨论组,名字就叫“别拉江波涛”,然后拉上了队里其他人。


 

吴霜钩月:卧槽,这什么鬼啊

一叶之秋:为什么不拉副队?要弄什么恶作剧吗?

云山乱:队长你受什么刺激了???

笑歌自若:我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

残忍静默:……台词都被你们说完了,我只好字面表达一下我的疑惑了

一枪穿云:有大事

吴霜钩月:队长你说!我们听着!

残忍静默:论狗腿,小明第一谁敢认第二!

笑歌自若:楼上你这句话说反了吧?

一枪穿云:别打岔

一枪穿云:很重要

一枪穿云已将讨论组改名为周江安利小队

吴霜钩月:卧槽!

云山乱:队长……???

一叶之秋:是我想的那个周江吗?队长你是什么时候弯的???

笑歌自若:信息量略大,还有楼上说话注意点,那可是你队长

一枪穿云:有人不吃周江吗?

吴霜钩月:没没没!吃吃吃!多好吃啊天天有糖!是吧启儿!

残忍静默:滚粗!

一枪穿云:你不吃?

残忍静默:不不不不……我吃的……队长吃啥我就吃啥……

笑歌自若:联盟被同人荼毒有多深,咱轮回全中啊……

一叶之秋:安利周江为啥不让副队进组?他不吃吗?

笑歌自若:不是,等一下,你们不觉得,吃有自己在内的cp是一件很羞耻的事情吗?

一枪穿云:[不觉得,反而还有点美滋滋的.jpg]

笑歌自若:小周,这表情不是用在这里的

一枪穿云:江好像,吃周叶,还有江周

一枪穿云:[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jpg]

笑歌自若:好像明白了,我们是要帮你一起给小江安利周江是不是?

一枪穿云:所有人

吴霜钩月:我觉得我们交流来还是需要副队帮忙

一枪穿云:向所有人安利周江

云山乱:看得出来队长是很拼了……

笑歌自若:那你们不如直接出柜,别人不吃也得吃

笑歌自若:哦,不好意思,我忘了小江不吃周江,你俩还没在一起呢是吧

一叶之秋:???真的假的?我以为我来之前你们就已经在一起了???

一枪穿云:没,就很气

残忍静默:所以队长你是什么时候弯的?

笑歌自若:楼上别学习习说话,这个时候我们应该一起商量对策

一枪穿云:嗯


 

讨论组里热热闹闹地讨论着,江波涛倒是还什么都没有察觉,安安静静地和周泽楷一起吃饭。

一会儿,江波涛好像想起了什么,抬头和周泽楷说:“小周啊,明天不用训练,正好之前录的节目要播,我们晚上去看看那档节目呗?要不也拉上其他人?”

周泽楷从讨论组的激烈讨论中挣扎出来,点点头:“好。”

可是转念一想,周泽楷又有点纠结了。不知道节目组的后期吃不吃周叶,要吃的话,那就不好了,万一把他和叶修的互动无限放大,那不就等于在所有人面前吹了一把周叶?但万一后期机智一点,能把他和江波涛的一些互动画面捕捉到,那也是一个安利的好机会。

这么一想,周泽楷又有点紧张起来了。

后期大大!这第一波大安利,成不成功就靠你了!周泽楷猛得一握拳想道。

“……小周?你干嘛呢?”

“呃……没……”


评论(32)
热度(112)

© 蓝雨初心_轮回信仰 | Powered by LOFTER